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Fussen-Hohenschwangau新舊天鵝堡交通+住宿分享


下來是富森Fussen的新舊天鵝堡搭車分享!

 Fussen搭到新舊天鵝堡的公車位置,在面對Fussen Bof的左手邊(雖然有很多站牌,but是有寫去Hohenschwangau的,我記得最早好像是7點多有一班,忘了是20還是40min的車,如果像我一樣錯過七點那班,就要等到八點半過後才有另一班)。勸大家要儘早搭,不然九點過後買票人會超多。下面有圖為證。

票價來回:3.8(搭RVA,上車時直接跟司機買票就好)

A.搭車回去Fussen的時間表(這是去年八月初我去的,不知道時間表會不會換。)
B.搭車回去的地點在旅遊中心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的斜對角,我現在拍照的位置。
C.搭車回去的地點在一家餐館的斜對面。

至於風景呢!Of couse...當然是美不勝收。
還有提醒大家另外一點,要記得去爬山!走去吊橋那邊拍照。
那裡拍的新天鵝堡才是讚拉!


住宿分享:
LA Hostel Appartment
價格:18歐元/晚(如果網路上預定會更便宜喔!)

拖著行李來到美麗的富森FÜSSEN,原本要住YH,因為太多reason,最後住在這一間LA。


這間好像真的很夯,我也是在半路找住宿時,遇到台灣人跟我推薦,而價格是挺ok的。
總之,我是推薦的,而且老闆很喜歡台灣的人,對台灣人很照顧。

房間跟浴室都很乾淨,要說唯一個缺點,就是房間的地板走路會有聲音,但是晚上10多過後那邊的人(房客)都很安靜,所以也不用擔心。

如果富森Füssen的YH和LA兩間要比較,我想我會比較推薦LA,因為LA距離富森鬧區較近,要去哪都很方便,價格也比較便宜。

PS:如果是熱門季節去,我想還是先預約會比較好,因為我那時候去差點沒位置。

A:住宿外觀
B:二樓小陽台
C:二樓的浴室
D:小陽台看出去的風景




沒有留言: